2020年西北政法大学华侨港澳台联考招生简章

标题:2020年西北政法大学华侨港澳台联考招生简章 | 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 分类:联考报考信息

 10726 西北政法大学

西北政法大学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西安,是一所法学特色鲜明,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学校是西北地区法学教育研究中心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是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是陕西省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是全国法学高等教育“立格联盟”和西安高水平有特色高校“长安联盟”的成员单位。

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前身是1937年中国共产党在延安创办的陕北公学。历经延安大学、西北人民革命大学、西北政法干部学校、中央政法干部学校西北分校等时期,1958年西北大学法律系成建制调入,组建西安政法学院,后更名为西北政法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建校82年来,学校扎根祖国西部,形成了“政治坚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老延大优良传统,铸就了“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凝练了“法治信仰、中国立场、国际视野、平民情怀”的育人理念,培养了15万余名德才兼备、德法兼修的高素质专门人才,并以“专业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为人诚实”特点深受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好评。

学校现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刑事法学院、民商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国际法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公安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律师学院、体育部等19个教学单位。

 

院校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558号 

邮政编码710122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 

张迪

咨询电话029-88182275 

029-88182277

招生网站www.nwupl.edu.cn 

zsb2275@163.com

本科招生计划总人数:5

本科普通类计划5人,其中:文史类计划5



001 法学(民商法)(文史类)

002 法学(刑事法)(文史类)

003 法学(行政法)(文史类)

004 法学(国际法)(文史类)

005 法学(经济法)(文史类)

本文标题: 2020年西北政法大学华侨港澳台联考招生简章 | Tags:华侨生联考培训华侨联考资格华侨港澳台联考辅导班电话华侨港澳台联考补习班报名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台湾 香港 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