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大陆就读,港澳台籍学生

标题:如何在大陆就读,港澳台籍学生 | 时间: 2018年05月29日 | 分类:新闻动态

 活动背景:

 

       港澳台侨全国联考考了20多年,考纲变了3次。报考资格经历了3次增加变革:


       第一次,只要是18岁,港澳台籍就行;


       第二次,必须提供5学期的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华侨提供国外使馆的认证材料,大学新生报到向大学提供第6学期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书;


       第三次,学生必须是学历教育,由省级教育主管部门核查,同时大学新生报到后,必须向联招办提供第六学期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书。


 很多新的问题出现:

 

      1、是否读书无门,尤其是非香港永久身份的学生?

      2、是不是国家政策变紧?港澳台联考是否会取消?

       3、如何辨析自己孩子读的是学历教育?

       4、除了读普通高中,有无其它正规途径参加联考的学历?

       5、初中没有学籍的出路,在哪里?

       6、如何转学,什么样的转学是合法的?

       7、什么时候转学?初三和高三,能不能转学?

       8、转学是政府行为,还是学校行为?

       9、学籍,如果没有?如何取得学籍?

       

       

老问题:

       1、大陆普通高中、台校、国际学校、大陆中专、大陆职高,如何选择?

       2、台湾学测好,还是港澳台全国联考更有优势?

       3、学测对港澳台联考的影响?会不会港澳台联考名额变少?

       4、台湾本地高中生,更多人加入学测申请大陆的队列,会不会影响港澳台联考和学测的评估?

       

 

时       间:

        6月3日,下午2:00-4:00

 

地       点:浦东新区浦三路48号二楼(心叶教育)

 

参加对象:孩子小学、初中、高一、高二


主讲人:心叶教育校长  张志军

 

心叶校长简介:

       

       张志军,西南大学(原西南师范大学,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之一,课程论全国第一)教育科学学院,教育管理专业毕业,主修管理学、心理学、教育学。大学三年级支教半年,顶岗实习。大学毕业后,在云南任教,任高中数学教师、班主任和年级数学尖子生培养,希望杯数学竞赛高一和高二各一届,高一所带希望杯三等奖8人,高二所带希望杯二等奖4年。2008年来上海,从事港澳台联考数学教学,2010年创办心叶教育,一直以来坚持以公办校的办学模式做心叶教育。遵循教育规律,打破现有教育诟病,坚持“不一定能够教好所有学生,但是一定可以教好真正想学的学”、“学习有技巧,要激发每个想学学生的潜能”、“心理动力,是一个学生突破自我的关键”、“学习应该有的放矢,不是所有学生都能上名校”、“学会小成功,人生才有可能有大成功”、“目标设定,应该跟智商匹配,否则会适得其反”。2009年,开始学习心理咨询和治疗,取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版),2010年跟随傅安球学习催眠,在之后的心叶教学中,不断利用人的潜能,激发学生学习动力。

    所教历届毕业班数学成绩:

      13届理A     数学平均分   142分

      14届理A     数学平均分   141.4分

      15届理A     数学平均分    146.1分

      16届理A     数学平均分    148.25分

      17届理A     数学平均分    142.7分

      17届文A     数学平均分    111.1分


报名方式:

       加微信:13524470127   发“***妈妈/爸爸,高几初几,几人参加”

 

   最专业的华侨港澳台联考辅导学校—上海心叶教育 www.520xinye.org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台湾 香港 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