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德广教授来上海心叶指导工作

标题:杨德广教授来上海心叶指导工作 | 时间: 2017年10月25日 | 分类:新闻动态

 杨德广校长教育部副部级干部,国家高等教育委员会专家组组长、国家高等教育规划组组长、前上海大学校长、新上海大学常务校长、上海师范大学校长,原上海市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上海市高等教育局副局长。写了40几本书,200篇论文。在其70岁,卖房所得200万和书稿100万,捐给其母校,小学、中学和大学。目前做慈善一发不可收,阳光慈善已经很大规模。向教育届真正德高望重的前辈致敬!

8月24日心叶内训,杨德广教授来心叶指导

时间

2017年8月24日,下午2-4点。

地点

上海市心叶教育(浦三路48号)

活动介绍

2017年8月24日,杨德广教授来心叶指导工作。其不仅肯定了心叶的教育成果,更赞誉了心叶教育在育人环境的努力和在为台湾培养人才方面作出了贡献。

杨德广老先生跟心叶的全体教师分享了他的教育人生观和他的三个梦想。人的一生都要感谢教育,只有教育才能使得我们成才,乃至成功。任何人同时要不断努力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甚至领先于人。

杨德广教授在心叶:

           杨教授观看心叶2011届——2017届历届图片展

               杨德广教授视察心叶2016、2017届录取情况

             杨德广教授参观心叶历届教学资料成果

               杨德广教授细看心叶2017届学生历次考试成绩

           杨德广教授细看心叶2017届学生历次考试成绩

杨德广教授与心叶教师合影

后续,我们会不断加强学习杨德广教授的教育理念,以及对心叶本次指导工作。凡是我们参加活动的老师,对于教育,对于人生有了新的认识。后续我们会分几个专题与大家共勉共同学习。                www.520xinye.org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台湾 香港 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