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一家华侨港澳台联考培训学校【重庆港澳台侨联招辅导学校】

标题:如何评价一家华侨港澳台联考培训学校【重庆港澳台侨联招辅导学校】 | 时间: 2017年09月12日 | 分类:学习经验

 上海心叶凭什么成为上海最好的港澳台联考补习班?
上海心叶凭什么成为港澳台联考尖子生出现率最高的培训学校?
上海心叶凭什么成为中等偏下学生改造成功率最高的补习班?
上海心叶凭什么说是学风最好的港澳台联考补习班?
当我们说一样东西好的时候,往往需要说出至少三样好处,而且是不要经过思考都脱口而出。
第一,心叶办学历史悠久,从2008年开始做一对一港澳台联考课程,从2010年开始做全日制班课程,已有9年历史。 
第二,心叶实行动态分层小班化教学。按照成绩分班,最后7周按照志愿调整组建七校班。最大程度激发每个学生学习斗志,不让目标不同而相互影响斗志。
第三,严格的教学质量管理。如果安排和评价每一届成绩,我们和往届学生纵向比较。每一届学生有19次考试,其中有四次考试采用上一届学生试卷。
第四,严格的淘汰制。教育者应该宅心仁厚,只要能接受授课模式,同时能积极配合心叶整个教学的,心叶均会录取,再差的基础,再弱的学习能力,经过7个月学习也会达到心叶内部测试380分,没有达到肯定会退学。基本被退的都是学习态度有问题的学生。
当我们听到一样东西超级好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对其真实性产生怀疑。
如何解决这样疑问,那就是透明度。
心叶教育用其透明化告诉心叶教育一年时间内做了,每年在如何执行教学工作,如何每天的教学赋予育人功能。心叶每间教室装有全球同步直播的摄像头,图像加声音,不仅直播,也可以回看7天的录像。心叶教育认为教学和管理做到任何时候任何地方公开,才是王者风范。大心叶教学模式,就是要让所有人看到心叶的状态,一种可控的、可视的教育教学模式。
欢迎广大华侨港澳台生和家长,来心叶参观,尤其是周一至周五,看看心叶真实的状态,尤其欢迎不预约到访,看看心叶教育凭什么做到高分学生这么多,凭什么可以把基础非常差的学生送上一本大学?                  www.520xinye.org

 

 

本文标题: 如何评价一家华侨港澳台联考培训学校【重庆港澳台侨联招辅导学校】 | Tags:港澳台侨联考港澳台侨联招港澳台联考港澳台联招华侨港澳台联考华侨港澳台联招港澳台侨联考辅导学校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台湾 香港 澳门